云行者 发表于 2014-4-24 09:37 . }0 O1 F2 Y# W& o/ j* K, k 要是有成本的中文说明书就更好了啊!群众们需要啊
云行者 发表于 2014-5-5 11:34 " H9 W0 v& _/ g$ f! A 我的车就是大贸的,为啥不是中文说明书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