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摩托车主会】

标题: 请教个备用燃油箱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紫昕兰    时间: 2014-1-25 10:27
标题: 请教个备用燃油箱的问题
官网上描述R1200GS有4L的备用油箱,请问如何可以切换到备用油箱加油,谢谢。
# G+ c7 Z9 o3 |2 M" P[attach]14518[/attach]7 y9 W: b8 e" Y4 ^2 d

作者: 使者    时间: 2014-1-27 18:18
切换不了 剩下的好像要保证油泵浸泡在里面
, Z* s- g) _9 @
作者: SAM    时间: 2014-1-29 18:10
20L汽油箱,当你用了14升的时候就会亮灯,然后应在50公里内加油,不能切换
作者: 不锈钢兔子    时间: 2014-2-5 12:59
好像宝马确实没有油箱开关




欢迎光临 【宝马摩托车主会】 (http://www.bmwowne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