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摩托车主会】

标题: 请教 换离合从动片需要注意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enyqtl    时间: 2014-5-23 23:57
标题: 请教 换离合从动片需要注意啥
一年没骑几回,突然发现离合器打滑了,还以为油坏了(放了一年),换上油,调离合器把手,都没用,温度4格后,上3000转就打滑了,看了看维修说明书,好像不难。有2问题
) E  n, b+ K0 L# G1、用TRX的离合器从动盘还是原厂的从动盘好。; e/ f. d/ F5 }  |' Q7 a9 _
2、除了换离合器从动盘,还有啥要换的,好一起换,我倒是准备把发电机皮带换了,估计也差不多了。$ o! X$ m# |9 J# E0 Z

3 t) `8 N9 Z  C. ]% S没经验,请各位指导指导。
作者: SAM    时间: 2014-5-24 10:38
一般只要更换离合器片就行,TRX不错,离合器的压盘看看有没有摩损,严重就要更换。. D0 e4 J. A0 t, V2 I8 w$ V- F
我不清楚你的车走了多少公里和是什么年款。拆开波箱不容易,里程多就最好把波箱和发动机输出轴油封一起更换。还有检查传动轴防尘套。
作者: fenyqtl    时间: 2014-5-24 12:53
检查的东西挺多的啊,06的R1200ST,公里数不真,所以怕拆开了,零时需要找东西,所以想把可能需要换的都准备好,一次搞完。
作者: 杨树叶子    时间: 2014-5-27 23:32
楼主 能把你的维修说明书给我传一份吗?谢谢 251544320@qq.com
作者: 草原狼    时间: 2014-5-31 21:09
同求说明书,谢谢啊6 [0 @1 z3 |2 ]
173884810@qq.com
作者: 咸菜嘎达    时间: 2014-6-13 15:49

作者: 无上    时间: 2014-6-19 21:53
从动铁盘有凹槽用车床床平既可




欢迎光临 【宝马摩托车主会】 (http://www.bmwowne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