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摩托车主会】
标题:
求教各位前辈,大师,12年ADV的ABS故障
[打印本页]
作者:
kaixuant100
时间:
2014-6-23 02:15
标题:
求教各位前辈,大师,12年ADV的ABS故障
症状:
% l9 `' v/ A! L3 Q
今天骑行过程中,带了下后刹车,车速很低,地面不滑,后轮的abs很频繁的工作了,随后类似的情况出现了几次,仪表盘红色感叹号,和刹车指示都出来了,测试没有abs了
( m7 M& A. h/ Y
ABS工作的频率比正常快很多,当时就觉得有点不正常。
6 B1 A/ a3 C8 `
排查:
" l P* ~' h& Q% ~
断电,重新启动正常,之后40公里又出现了一
* Y" b( `6 N( [ [2 A; H
次,到达目的地,车一直在停着。
, d* n' t& f2 ^
回程,一直没有出现,在城里频繁的刹车后,类似状况又出现了,并且,带前制动有吱啦吱啦的声音,感觉声音是从腚下abs泵发出的声音,随后报警灯亮,abs失灵。
' E4 Z B; x& T- E4 S# l2 u/ }
求解,车12年行货,行驶18000公里,三色黑ADV
作者:
精彩BMX
时间:
2014-6-23 09:40
先检查一下前后刹车片的磨损 刹车油是否变质!如果都正常 很有可能是后轮ABS信号感应器坏了!
欢迎光临 【宝马摩托车主会】 (http://www.bmwowne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